Merlie

你看我像是吃cp的样子吗?

给riri的长评

天啊,非常感谢庸医给我写的长评,简直说到我心里去了!!!!我因为个人原因,就十分喜欢温暖的亲情,Weasley家正好给我带来了这种温暖~真的超级爱他们!!!!我要吹他们一辈子!!!!!!!每次在画他们的时候第一时间永远也只能想到他们的Weasley笑容,真是太爱了!!(所以刀子什么的对于我来说简直苦手!!)(语言表达能力也十分苦手啊!!)
Bill和Charlie更是我世界的光!!我很喜欢他们俩的成熟和稳重,我相信他们俩不管怎么样遇到什么事都会一直微笑吧wwww
虽然Black兄弟的悲剧故事很让我心疼,但在想他们俩的时候我内心也只能想到他们俩的微笑!!太难去面对悲伤了!!
最后最后真的很谢谢庸医给我的长评~长这么大画那么多同人图第一次收到那么长的评论,真是非常开心!!给了我很大自信~能给庸医画图我也十分荣幸!!(=´∀`)人(´∀`=)

Mr.Medicolegist:

我要吹爆她!不接受任何反驳
@riri
emmm从hp说起好了。我一开始就对韦斯莱一家抱有极大的兴趣——他们一家是harry从麻瓜到魔法世界的切入口,也是第一家以正常人方式对待harry的家庭,大多数人对魔法家庭的探索都是从此出发的 而riri的大部分文章也是就此展开。


bill和Charlie在hp中没有过多描写,反而没有芙蓉知名,但在riri笔下,他俩就是名副其实的主角:有着小麦色皮肤的驯龙师Charlie,有着闪亮笑容的大耳环bill,人物鲜明特色的不像话!在riri眼里,这俩不是小说的附赠品,不是几句话的小人物,是用七本书着重描写的主角!


riri的配色让人感到一种暖暖的满足感,没有突兀,放在人堆里可能不是最显眼的,但一定是很耐看的,不一定最先遇到,但一定是不会错过的。我比较喜欢元气满满的男孩子,总是一看到这种类型的瞬间就被吸引了。
出自riri之手的韦斯莱式笑容,一直是越出乌云的太阳,直勾勾的把你吸进去就跳不出来了。


韦斯莱式的家庭,一直是我向往的——兄弟和睦,时不时开开不无伤大雅的玩笑,6个哥哥对Ginny的无限包容,父母和孩子互相理解……可能是riri本身就生活在一个像韦斯莱式的大家庭里,对于“家庭”这个词的了解,更多的是“温暖”,是在细节上,在不经意的小事里,体现出来的爱。


riri的脑洞不是异想天开,是在家里的琐事中体现的暖,是在hp人物中令人回味无穷的悲(像black兄弟),“悲”不是“凄”,是令人心疼的坚强。riri总是在小事间体现她的用心,这是我在混冷cp圈子里很难看到的,不张扬却不后退,坚持为同好们产粮,这是很可贵的。 最后,谢谢riri为我画图ヽ(爱´∀‘爱)ノ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Merli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