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lie

你看我像是吃cp的样子吗?

【Teen Titans 2016】issue3和issue4 相关截图 稍微剧透




P1 Wally身上有着Demon's fist 的追踪器是大米帮他取了下来,重点是真想知道是在哪里,大家表情都好微妙啊2333333




P2 是Raven在给大米解释为什么刺客联盟的要立他们为目标时,Starfire和Wally都很正经,就BB 突然出戏233333(虽然前面有一段BB在介绍自己的经历的时候也很正经)




P3 Wally搭着大米的肩膀告诉大米他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(好吧,实际上是如何保护他们,但我的粉丝滤镜可是max的)我感觉大米在害羞。




P4 BB之前在和Starfire搭讪,想跟她来一段罗曼蒂克?结果被Goliath抱起来狂tian,BB还说他这个毛球wwww超可爱(我的天啊,Goliath太可爱我要死了)




P5 大米的内心活动。我自己说不太清,就是感触很深。他不希望朋友受伤,所以他必须要一个人去解决他的问题。




P6 呜呜呜大米对Goliath太温柔了(相比一下哥哥们




P7 大米本来想说他必须要保护他的朋友(指很多),但后面又改口成其他人。真傲娇。




P8 大米请求奥古唤回Demon's fist,停止对Tenn Titans的袭击。只是我单纯觉得I'm yours太苏了。




P9 奥古让大米看着预言镜,(估计是?就和hp里的厄里斯魔镜差不多吧)要大米告诉他,镜子里的大米是怎样的。大米看见了Batman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快炸了。




p10 大米随后因为跟Mara决斗失败被关进牢里,随后Teen Titans的成员都来救助他。Wally和BB的感言。(无法表述我当时的内心)Wally:我承认我看你被锁链扣住的样子极好啊。BB:同意。等我们带你逃出去,我一定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嘲讽被锁链扣住的你。(你们够了)




说一下自己的感想,大米在继son of batman刊里面学会了越来越多的东西,从我第一次看见他(一个自负得要死的臭小鬼还有不会关心朋友)到现在感触很深啊,大米学会关心他人和朋友,知道他需要保护别人,并且懂得正义并不是复仇以后开始逐渐喜欢上他了qwq大米真是个好孩子啊。(字拙见谅qwq千言万语只想表达Damian is a nice boy.)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erli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