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lie

你看我像是吃cp的样子吗?

我……终于要到发布许可了2333333333(还不是因为自己太怂一直不敢))
 @一莫子/Imoze at我最可爱的小画家❤️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莫子桑的Bill/Charlie!!!!!!!!!!!她的画在我心中最最最最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每次一伤心难过看她的画儿我就会开心(;´༎ຶД༎ຶ`)(特别是BC,我都不想写作业了!!!)昨天莫子桑还在赶稿的时候抽空给我画Bill/Charlie,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可爱了😭呜呜呜呜呜呜呜她真的是太好了,我永远喜欢莫子桑!我要疯狂给她打钱当我的小画家!!!!!!!!!!

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啊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erli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