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lie

你看我像是吃cp的样子吗?

避雷:【ooc】【BW/CW CW/BW】【white tiger!Charlie】【panther!Bill】

p3截了个局部,这张大概是坑了😂又是一场瞎画后想细化却又不知该如何下手的悲伤故事,气死我了23333333等看看我脑子哪天一热再继续吧【白虎和黑豹设定以前就想了好久了2333(我想的可真多)终于下手了】





【呜呜呜呜他们怎么那么好】

>_<突然想再画一遍之前玩过的乐队AU梗……全家不一定,BW和CW肯定来一发(我先写作业先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erli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