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lie

你看我像是吃cp的样子吗?

【唠叨】【对于BW/CW】
仔细想想好累啊,虽然一直在对他们两有产出,但是真的冷到hp圈都会有人不认识这个角色本身,所以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萌这对是有多大的毅力和决心……诶,幸好画了以后渐渐有人熟悉他们真的好幸福xx,就像7太太一样画了好几年的cb和bc,哪怕真的很冷啊,也因为她的努力渐渐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他们(比如我)我也想像她那样XXD有空就产,产完丢lof丢p站,想让更多人认识他们(喜欢的那种)
自己的作品有没有人喜欢已经不重要了,现在对于我最重要的是有没有人看了……
hp最冷的北极圈之一,我又回来了(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7)
©Merlie | Powered by LOFTER